橙味气泡水

做个好人,生活愉快

画地为牢(番外)

昊丞

OOC勿上升

昊视角

   我多了个哥哥,父皇叫我好好待他。哥哥长得好白,比我还白,总是能端起架子来教导我。

   我很喜欢哥哥,我很喜欢哥哥的笑,比御厨做的果子还甜。

    哥哥总跟父亲一样,叫我好好学习。我只想跟哥哥爬树,捉雀儿。哼,我也想跟哥哥一起练武。

    皇宫太无聊了,哥哥没来之前,都没人陪我玩。我真的好喜欢哥哥。




    父皇倒下的那一瞬间,哥哥戳穿了那刺客的心脏,血溅了哥哥一脸,我想去替他擦擦,我想去,吻吻他,告诉他,我好难过,我本来想说我喜欢你的,我本来要求父皇的。可是,可是……

   可是,晚了就是晚了。任我在怎么讲,哥哥都没信过我。

   我要统一天下,我要做最强的人,没人敢伤害我,没人敢伤害我爱的人。他们要为我的父皇,我的父亲陪葬。

    战场上的哥哥,御花园里的哥哥,都很吸引我。这么一个人,我喜欢了他二十二年。

  


     眼前的繁荣迷了我的眼,我在想这是哥哥打给我的天下。我不舍,他也不舍吧。我想在等几年,在等有了继承人,带他去云南,带他去各地。

     哥哥,怎么突然不等我了?

     父皇的亲笔,父皇盖下的玉玺章。无一不在告诉我,哥哥不愿见我的心,有多坚定。就像他等我的这几年,有多坚定。

    我站在明光殿外,我看着墙上的铁刺。我爬上去,就快要爬到头了,可我的手好疼啊,我的腿也好疼啊,疼得我松开了手,掉了下去。

   我叫着,他不应。我哭着,他不理。

   我说我错了,他说,他错了。

   “昊昊,你知道吗?这世界上啊,最不值钱的,就是皇帝的爱。皇帝胸怀天下,心里装得下好多人。我等了你这么些年,等来的不是黄明昊,是天下人的皇上。你跟我啊,从来就不是同等的爱,所以,注定是要错过的。回去吧,回你那里去。”

    哥哥给我下了一道 四 刑,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他如此失望。那满墙的铁刺,划了我一身的伤,流了一地的血。却没有抹上毒药,没有要我性命,而我爬不过去,而我松开了手。

   

    注定是要错过的,因为我不配。


   若来生,我要投胎成一只蝴蝶,只飞在他指尖。

评论

热度(26)